美联致美3

有这样一家美好身材的专科医院,美联脂肪特训营,打响年后“脂肪回收战”!


脂肪移植引发爱美狂潮

2018年,随着《西虹市首富》的热播,一首“燃烧我的卡路里”在大街小巷传唱了起来。传唱归传唱,但该减的肉可一点都没少。特别是大年一过,低头看着新生的“两层膘”,也只有苦笑的份了。

口腹之欲戒不掉,运动健身缺时间,怎么办?姑娘,还有一法子,美联脂标——还你一个惊艳极致好身材。

3月5日,美联脂标“脂肪特训营”以‘脂肪大爆发’为主题,吸引了大批爱美者踊跃参与。



大家都知道,目前美业市场的需求主要是在微整和脂肪两大领域,而我们的客户值得拥有最好的,所以专注脂肪移植的美联脂标,是爱美人士的不二选择。作为美业从业者,我们需要了解最前沿、最好的技术,爱美女士那么多,脂肪移植市场如此大,大家绝对不能忽视。

《美联脂标》总经理富强指出,脂肪项目的火爆源于人们对于美丽关注点的改变。


“我们为什么要做脂肪?因为消费需求!谁先抓到市场需求谁才能拥有话语权。”《美联脂标》作为专注于脂肪移植技术的整形机构,暨去年《美联和谐》升级为《美联脂标》后,今年再度被行业誉为最佳塑型优秀品牌企业!    



本次‘脂肪大爆发’的主题也足以阐明消费者对完美身材的期待,所以抽脂,塑魔鬼身材必将成为‘时尚’, 但消费者对身材的需求爆发时,你未必能抓住机会,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知识储备,抓住机会。美联脂标只做脂肪,因为专注,求美者才会信赖我们。”

随后,富总对脂肪这个领域的关键数据和趋势做了详细的阐述。


作为学科带头人,脂肪移植的权威教授——张轶,给大家做了脂肪移植的科普,让大家从医学角度,进一步了解了脂肪塑魔鬼身材技术和安全性。


接下来,神秘嘉宾出场,引起大家的惊呼,挺拔的身姿,魔鬼的身材,与生俱来的模特步,完美的身材让大家羡慕不已,一路走来赚足了大家的目光!向大家展示了美联脂标在女性形体塑造的登峰造极。 



摘具揭密,原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方纯华老师,她用活力美好的身材向我们展示了女性身材锻造的重要性。




下半场一开始,就给我们展示了一场女人蜕变的视觉盛宴,随着音乐响起,几位美联脂标的受益“模特”缓缓走来,一场‘自信与美丽’的走秀 ,让我们充分体验到,好身材好状态无关乎年龄,再平凡也可以在美联脂标完美绽放。惊艳过后,模特也给我们分享了她们蜕变历程: 

美联脂标黄乐:“我在做完胸部有两个感受,一个是和客户之间的交流更加顺利和高效,还有就是夫妻关系变得更好。我个人做自体脂肪丰胸的感受是一点都不痛,但是身材却越变越好了,接下来马上就要到夏天了,一大波漂亮衣服又要来到我身边,我要吸吸脂来迎接它们……”


美联脂标张瑜:“见过我的人都知道,脸大一直是我的硬伤,从去年操作了自体脂肪面部塑形后,别人都会惊呼我的变化,我之前也有过丰胸手术,效果很好,也给了我足够的信心,因为每次手术都让我越变越好,所以我也在三月底,预约了第二次的脂肪打造。


“我现在40岁,有个最大的困惑就是小腿不够直,通过自体脂肪吸脂解决了我这个困惑,自从给身材修了型,站在舞台上,我自信多了!”

琳宜老师同时向大家讲解了《美联脂标》亮点项目——上臂吸脂塑形‘蝴蝶袖’的案例分享,让我们看到了亮点项目的‘即时’效果!



脂肪塑型技术共享会接近尾声,耳边回响起那句‘我们在用心建造一间只用来打造美好身材的自体脂肪专科医院,希望这家医院可以帮到更多热爱生活、珍惜自己的人们……

评论